close

至於持續神隱、未發聲的狄鶯、孫鵬,孫安佐一聽,立刻翻白眼走掉。

孫安佐

新浪娛樂訊據台灣媒體報導,狄鶯、孫鵬19歲兒子孫安佐自美遞解返台後,積極經營社交網站,頻頻透過直播影片分享生活點滴,2019動漫展開幕,他事前即預告會參加,還請網友到現場相會,19日中午,他在友人陪同下,從搭車開始就有大批媒體包圍,抵達動漫展,現場數度陷入混亂,面對媒體,他面露不耐煩,才停下腳步,還比三根手指頭,表示:“我只回答3 個問題,問完3個我就不回答了。”

  孫安佐事前在IG預告行程,但發文表明自己立場:“關於動漫展,我只想要好好享受,我真的很不想被媒體包圍,我也不會理他們,謝謝”不過顯然事與願違, 經過“預告”,網友們及媒體將他團團包圍,他一度不耐、翻白眼,更嗆“再跟就不逛了”。

  被媒體問到未來打算?孫安佐表示,之後想讀關於營養學方面的科系或者出國唸書,至於持續神隱、未發聲的狄鶯、孫鵬,孫安佐一聽,立刻翻白眼走掉。

 

贊助廠商:東吉娛樂城

 

註冊網址:e1.17dg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東吉(娛樂新聞台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